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把刀26日携新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上海签售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9 08:10:05   来源:   

九把刀新书

    当柯景腾与沈佳仪成为家喻户晓的荧幕明星,故事的男主角、知名作家、影片导演九把刀将携热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来到上海大众书局美罗店举行签售会。2012年2月26日(周日)下午14:00,徐汇区肇嘉浜路1111号,徐家汇美罗城B1层,九把刀和大家现场讲述那些年的爱情故事。

    九把刀,原名柯景腾,被读者誉为“网络文学经典制造机”,同时也是台湾媒体册封的金庸传人。他的作品风格多变,题材广泛,在写作上自创一种黑色神经喜剧的风格,用词辛辣,奇想联翩,好笑且诱人深省,别有一番神奇寓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原本是他2007年出版的自传体小说。书中柯景腾初一开始喜欢后座的女生沈佳仪,沈佳仪是班中男生的梦中女神,为了她奋力读书,尽管八年无果,最终成了好友。2005年沈佳仪结婚,柯景腾参加婚礼后把自己的故事写成小说,2011年把小说拍成了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王琤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