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道20年上海将开个唱 张宇以平民票价回馈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1 13:26:44   来源:   

张宇

    曾经以《用心良苦》、《一言难尽》、《小小的太阳》、《月亮惹得祸》、《消息》、《雨一直下》等金曲红遍华语歌坛的苦情歌实力派创作歌手张宇将于3月3日来沪,举行出道20年来首次的上海个唱。日前,张宇亲自来上海为演唱会前期宣传造势。作为一个拥有那么多首传唱度极高歌曲的歌手来说,二十年磨一剑的确让歌迷们等得太久了,张宇也是一个习惯于厚积薄发的人,他没有选择自己当红的时期来举办个唱,这次的“用心良苦-张宇20th”只是自己沉淀积累了20年之后给所有自己歌迷的一份礼物。3月3日晚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张宇想用自己独特嗓音和整整积累了二十年的“张氏苦情歌”来与到场歌迷共同分享和回忆这些年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张宇希望所有歌迷能带着自己的“另一半”一起来聆听这一场演出,20年才开一次个唱的张宇演唱会比起一些年年来报道的熟面孔比起来更加不容错过,一旦错失必留遗憾。虽然自己的歌大多以悲伤的苦情歌为主,但是这些听来很苦的情歌在经历了磨难却最终得到幸福的人听来绝对另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文/July  图/王琤音)[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