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3岁麦当娜“母子恋”修成正果 欲下嫁24岁小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6 09:10:24   来源:   

麦当娜(资料图)

麦当娜最近又传出可能“再婚”的传闻,新郎就是他现任男友、年龄差距29岁的“小狼狗”布莱辛柴贝。

据台湾媒体消息,53岁的麦当娜近来总是交往可以当人家妈妈的对象,实在是“吃嫩草”。这回与布莱辛柴贝的“母子恋”更是迅速发展,据传在三周前,柴贝不畏外界眼光,就在纽约的卡巴拉中心向比他妈还大8岁的麦当娜求婚,希望她能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女人”。

不过据说麦当娜虽然很感动,但却迟迟无法给一个明确的答案,更陷入了内心交战,就连友人都劝她不要太冲动,因为她还没准备好再婚。

其实三年前也曾传过麦当娜要“梅开三度”,当时50岁的她也被传要嫁给22岁的绯闻小男友巴西男模吉塞斯,不过这项传言被麦当娜否认了,而据她的友人透露,其实麦当娜会喜欢跟年轻男人在一起,是因为自己真的缺乏安全感,所以喜欢跟年轻男孩交往,会让自己感觉也变年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