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拥抱太阳的月亮》大结局停播 《屋塔房王世子》陷窘况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7 09:21:06   来源:   

《拥抱太阳的月亮》第19集、20集停播

    中国娱乐网消息 MBC《拥抱太阳的月亮》临时取消播出,让SBS和KBS也陷入了新的烦恼。

    收视率已经突破40%并慢慢成为国民电视剧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即将大结局,而随后将播出由jyj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和KBS 2TV《赤道的男人》,不过这三部剧正面临着难题。两部新剧本打算避开火爆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和一决高下,但是随著MBC的播出计划改变,这两部新剧也开始讨论下一步的计划。

    SBS相关人士6日表示:“《屋塔房王世子》的首播日期可能会推迟,有可能先播出共2集的迷你剧《家族照片》,但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而《赤道的男人》剧组方面也表示:“现在正在讨论中”。

    《拥抱太阳的月亮》临时取消让SBS和KBS都面临了十分难堪的状况,今后此剧的剧终相信也会给三大电视剧的水木剧之争带来新的变化。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