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九胜《画皮2》神仙变妖魔 再塑神话经典人物(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7 13:45:00   来源:   

王九胜《画皮2》剧照

  大型古装爱情电视剧《画皮2》(又名《画皮之真爱无悔》)目前正在热拍,这部根据今年暑期上档大片电影《画皮2》改编,讲述了一段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唯美爱情故事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其中角色人选也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近日,有消息称内地人气演员“新美猴王”王九胜已确认加盟该剧,不过这次将要饰演一个反派妖魔。

  王九胜内地知名影视演员、打星。通过《狄仁杰断案传奇》、《水浒少年》、《御前四宝》《江阴要塞》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而被大家熟知。因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新《西游记》中出演孙悟空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和喜爱。这次加盟的电视剧版《画皮2》,是林心如作室继《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之后推出的第三部电视剧,也是王九胜与林心如的首度合作。电视剧《画皮2》开拍以来人物角色尚未完全公开。近日,王九胜在微博上爆料了一段拍摄视频,辛苦的工作场面和出色的演技,收到了网友和粉丝的肯定和追捧。不少影迷更是感慨王九胜真的很了不起,不仅功夫了得,而且不管是演绎神仙或者妖魔都是信手拈来、惟妙惟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