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追捕》张家辉减重特训7个月 一生一次足够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5 08:09:30   来源:   

张家辉

张家辉

张家辉、任达华主演的电影《大追捕》将于3月15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日前,片方曝光张家辉为戏献身,疯狂健身7个月的减肥花絮视频。片中,张家辉一脸疲惫地坦言:“这次训练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能够做到,但一生有一次就足够了,就像蝴蝶破茧一样。”

据悉,张家辉在决定接演《大追捕》之后,为保证片中角色的真实感,他主动联系了健身教练,希望通过进组前的特训实现李小龙级别的身形。在这场长达半年多时间的地狱式特训中,张家辉按照教练的要求,戒掉了一切致肥食物,每天早餐只吃牛奶混香蕉和麦片,午餐和晚餐只吃鸡肉和菜。

同时,他进驻健身房,以每星期6天,每天3至4个小时的超高强度,进行跑步、哑铃、拳击和有氧器械等全套健身特训。不过,张家辉自爆,在减到三四个月的时候,他也有想过放弃,“因为每天只能吃蔬菜和鸡肉,实在是太馋了。有一次我下午三点去吃日本料理,我要求每种鱼都给我切两块,正赶上人家休息,问我是否介意等20分钟,我当时真的饿极了,就回答‘我非常介意,因为真的快饿死了’,好在吃鱼也不会长胖。”

进组时,张家辉已减重近1/3,变身为拥有6块腹肌的“钢条辉”,而导演周显阳看到其健身成果之后,大赞张家辉的敬业精神,他表示:“家辉的坚持谈何容易,真的很庆幸有这班专业演员的卖力演出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