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模Pin-Ko Pie广东卫视播天气 娇滴念旁白制服抖双峰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6 13:50:31   来源:   

嫩模团体Pin-Ko Pie广东卫视唱跳播天气预报

    中国娱乐网消息 台湾有气象女郎,这股主播嫩模风也吹到内地。广东电视台做最近将气象主播换成嫩模美少女,穿上糖果色蓬蓬裙,蹦蹦跳跳播报天气,引起不少注意。这个名叫“Pin-Ko Pie”的嫩主播团体,也即将推出专辑。

    Pin-Ko Pie的谐音为“苹果派”,由7名青春嫩模组成,与过去正经八百的气象主播差很大。嫩模们每天轮流播报天气,并根据不同的季节、特定假日扮演特定的角色。美少女们也会随着音乐摆动身体,蹦蹦跳跳的不停变换POSE。至于旁白,她们娇滴滴的说着自己的兴趣爱好等话题,至于气象资讯,观众则需要自己看字幕。

    Pin-Ko Pie的7个成员都还是大学生,都有平面模特或者拍摄广告的经验。 制作人表示:“这个团体是开放性的,我们见到合适的人选会加入新人,不适合的就会被淘汰。”

    除了播报气象外,有些成员也开始参加其他节目录影,往艺人发展。电视台也为她们开设了微博,将美少女们工作花絮放上网,“Pin-Ko Pie”接下来还计划要出唱片,往全方位艺人发展。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