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巩新亮被曝相恋 多次共同出入酒店被拍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8 08:05:41   来源:   

郎朗(本报资料照片 记者王警摄)

巩新亮

3月16日,有八卦周刊曝光郎朗的新女友是,并称该刊曾多次拍到郎朗与一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近期直击到其清晰面容,正是无疑。

该八卦周刊微博原文这样写道:“你看的没错,郎朗的女友确是——冯小刚《非诚勿扰》中的性感女秘书。本刊曾多次拍到郎朗与一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近期直击到其清晰面容,正是无疑。其实,关注微博的网友不难看出,她大半年以来无数次转发郎朗微博,一早已暗示恋情的存在。”

郎朗,国际著名钢琴家。1982年6月14日生于辽宁沈阳,曾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华谊兄弟公司力推的影视新人,她在电影《非诚勿扰》中饰演范伟的秘书MiuMiu,也被誉为“2010世界杯最美的足球宝贝”。

王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