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西仁闪婚遭严惩 日本巡演取消负债数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5 14:36:22   来源:   

赤西仁

2月2日在瞒着事务所的情况下与女星黑木明纱奉子成婚的前KAT-TUN成员赤西仁为这次的轰烈举动付出沉重代价,3月24日杰尼斯正式向各大媒体公布对其的处罚措施:原定于下月开幕的日本全国5个都市7场公演的ARENA TOUR全部取消,并且取消所产生的损失,由他一人承担。关西电视台在其结婚前就发出了主演新剧的邀请,对此杰尼斯相关人士强调:“现在什么都还没确定”,出演计划落空的可能性相当大。

原定4月上旬-5月上旬举行的日本巡演在东京、大阪、名古屋、札幌和福冈5所城市展开,7场公演预计动员7万人。原本是作为二度的美国TOUR的凯旋形式召开的。

赤西在今年1月的横滨ARENA演出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原本应该是2月中旬就公布详细的日程和会场。但恰恰是在此之前的2月上旬,赤西宣布和黑木结婚。事务所随即冻结公布巡演详情的计划。在经过多番的协议后,鉴于赤西结婚的“事后报告”这一极度违反职业艺人操守的行为给各关系会社带来的巨大困扰,作为不可避免的惩罚,事务所最终决定全面中止为期一个月的日本巡演。取消会场所带来的损失全部由赤西本人承担。业界人士表示,通常ARENA规模的会场取消费用在100万-200万日元左右,最大限度赤西将负债数千万日元。

杰尼斯选择在这一时期公布取消日巡的消息也是费尽周折:3月7日赤西在日、美同步发行了新专辑《JAPONICANA》,同月9日-17日开展了第二次的美国巡演。如今新专辑的宣传和巡演告一段落,“无论是舆论还是工作日程的安排上,现在是公布对其处罚的最好时机。

据悉,赤西今后的工作日程“是流动的形式”,事务所关系者称:“目前(新工作)什么都没确定”,但就证实关西电视台预定于今年7月放送的新版《GTO》(原版由反町隆史主演)制作方向赤西发出主演的邀约。

关西电视台方面回应:“目前还没确定”,尽管未正式公布,但圈内人士透露赤西出演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对于爱徒这一“惊世骇俗”的事后报告形式的闪婚行为,杰尼斯社长喜多川之前就在采访中明言:“作为责任者,他必须为此遭到严罚”,最近则向记者透露:“希望(旗下艺人都能以赤西为鉴)带着责任感去从事艺能工作。世界并非总是那么宽容”,表示艺人应该有意识到这份职业所应该的自觉和责任感。

赤西把从与黑木交往到结婚,一连串的经纬都是事后才告知事务所,他以书面的形式谢罪:“作为一个社会人为自己这种脱离礼仪的行为深刻反省中,为给粉丝和各位关系者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杰尼斯也向各关联会社致歉。

另外,黑木3月26日将出席在都内举行的某活动。这是怀孕约3个月的她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届时会有怎样的发言引人注目。

杰尼斯公布对赤西的处罚内容后,外界多数人认为“这完全是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其实不解雇他,已经算较轻的惩罚”。

赤西黑木“闪婚事件”回顾:

1月25日 部分媒体称两人热恋中,双方事务所否认。

2月9日 向媒体公布已经于2月2日登记结婚的消息。关系者证实黑木已经怀孕。

2月10日 喜多川表示完全不知情,十分震惊,“会考虑对他的处罚”。

2月11日 赤西为直播格莱美奖前往美国,在机场不愿谈及闪婚骚动,但就满脸笑容。

2月12日 黑木中止新专辑的系列宣传活动。

2月27日 赤西录制NHK的〈〈MUSIC JAPAN〉〉,这也是他婚后在日本的第一个工作。

3月9日 赤西在洛杉矶拉开美国巡演的序幕。在接受粉丝的祝福后,他表示:“今后会在工作上更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