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田敦子宣布退出AKB48单飞 引巨大骚动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6 08:20:25   来源:   

前田敦子宣布单飞

前田敦子宣布推出AKB48

前田敦子哭得不成样子

人气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绝对ACE——前田敦子(20岁)3月25日在埼玉“super arena 3Days”最后一天公演全部曲目结束后宣布从团体“毕业”(离团单飞):“今天请让我在这里作出一个重大决断。我,前田敦子从AKB48毕业。6年半来,我一直做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她含泪表示:“面向20岁的梦想,我必须跨出这一步”,并强调:“不是现在马上就离开。具体的事情决定后,会告诉大家”。这个AKB48成立以来的最具冲击性的消息让整个会场骚然,成员们个个放声大哭。据悉,前田离开AKB48的具体日期未定。

出道以来的夙愿——东京巨蛋演唱会即将开show,SKE48松井玉理奈和NMB48渡边美优纪加入AKB48……三天来的公演公布的惊喜不断,作为“AKB48之颜”的前田的毕业却成为最令粉丝和媒体惊讶的消息,现场2万5千名观众尖叫声此起彼伏。团体成立以来,和前田并肩走到现在的高桥南称:“这是适合她作出的决定。AKB48不是她的终点。请一起欢送背负了许多东西的前田吧”,呼吁众人理解并支持她的决定。

前田自2005年AKB48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的首场公演以来,一直是团体难以撼动的绝对中心人物。去年6月主演了第一部电影《如果高中棒球的女经理人读过杜拉克管理的话》,无论作为歌手还是演员,都稳步上升中。

在过去三度举行的AKB48总选举中,前田分别取得第一(2009年)、第二(2010年)和第一(2011年)的佳绩。进入总选举TOP10的成员离开团体,这在AKB48史上还是第一次。

关系者表示,前田会否举行记者会“暂时还未确定”。

前田毕业单飞的消息曝光后,截至发稿时(3月25日晚10点)yahoo已有2万多条评论,其瞩目度可见一斑。除了表示遗憾之外,大多数人似乎不看好她今后的solo发展。

以下是前田敦子在演唱会上的“毕业宣言”全文:

请让我在这里和大家说话。我14岁的时候,参加了AKB48的选拔(试镜)。之后,作为初期成员正式加入了团体。当初参加试镜,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大的决断。今天,请让我在这里,做出第二个重大决断。

我,前田敦子,从AKB48毕业。

我从以前开始,就属于感情起伏激烈的类型,给其他成员带来了很多困扰。我想让粉丝担心的事情也有很多。但即便如此,我想这六年半来,我一直很努力。

这次演唱会的第一天,发表了即将在东京巨蛋开唱的消息。从14岁开始就有、和大家一起的梦想,终于等来实现的一天,在期待那一天的同时,我也在想必须重新正视20岁的梦想,迈出向前的一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