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允儿和 Yuri正面对决,《时尚王》Yuri胜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08:34:35   来源:   

允儿

Yuri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26日KBS2电视剧《爱情雨》第一集的播出,韩国最高女团少女时代两名成员允儿和Yuri正式通过电视剧展开对决。

    27日,根据对收视率的统计由允儿和张根硕主演的《爱情雨》的收视率仅为5.8%。而同一天由Yuri主演的电视剧《时尚王》的收视率为9.2%,接近《爱情雨》收视率的两倍。

    允儿在电视剧《爱情雨》中分饰两角。分别为70年代拥有纯洁爱情的金允熙和2012年性格开朗的李荷娜。
Yuri在《时尚王》里饰演的是高傲的时尚设计师崔安娜。

    对于成员间的正面竞争,在之前的允儿新剧《爱情雨》发表会上允儿曾说:“希望Yuri在同时间播出的《时尚王》中好好表现。”

    目前少女时代允儿、Jessica、Yuri等都在表演领域各自努力着。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