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Yuri《时尚王》PK允儿《爱情雨》 Yuri最先制胜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09:01:36   来源:   

少女时代Yuri《时尚王》PK允儿《爱情雨》

    “少时VS少时”YURI最先制胜。《时尚王》位居第二,甩掉了《爱情雨》,少时VS少时的一位争夺战开始了。

    少时YURI与允儿于26日首次演技大对决。当天YURI提前一步踏上了最先优胜的步伐。

    27日根据AGB尼尔森媒体调查机构显示YURI出演的SBS《时尚王》以极小的差异胜出了允儿出演的KBS 2TV《爱情雨》。当天《时尚王》收视率为9.2%,首播的《爱情雨》收视率为5.9%。

    当天首播的《爱情雨》像电影一样的唯美画面以及鲜明的色彩让人陷入了初恋的回忆.第一眼就被吸引的张根硕以及允儿的相遇,让观众对於第二集无比期待。

    剧中饰演韩国大家庭出身的允儿披著长长的头发,身著淑女的连衣裙,展现“韩国女神”。

    另一方面YURI处女作《时尚王》中努力以及热情的角色让人深陷她的魅力.散发了独特的魅力以及李帝勋的爱情故事也让观众期待。

    另外当天MBC《光与影》以收视率20.6%落幕。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