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开口前先问言承旭心情 曝其控制狂、没安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03:26:47   来源:   

陈意涵


    言承旭(Jerry)的要求完美,陈意涵深深体会。两人拍新片《花漾》,她说他个性难捉摸,情绪High的时候常捏她脸、拍额头,心情差就摆臭脸,一场雨中激吻戏,天气太冷,他自认表现不好要求重拍,却指点她怎么拍,她气得娇嗔:“明明就拍他,为什么都控制我?”

    没辙个性天差地别

    个性活泼的陈意涵,遇到心情多变的言承旭没辙,开工前总偷问工作人员他心情如何,再决定是否交谈,连拿暖暖包给他都请旁人帮忙,言承旭问:“你怎那么怕我?”她开玩笑跟他要10张“免死金牌”。

    后来两人靠喝酒拉近距离,导演周美玲不准演员喝酒,《花漾》在马祖拍摄时气温仅4℃,陈意涵要助理拿“饮料”来,导演周美玲闻出是高粱,只好让大伙喝酒祛寒,言承旭有跳海戏,也喝酒保暖。陈意涵自称酒量好,也能分辨酒的年份。

    受训习惯不带助理

    周美玲说言承旭作认真,拍下雨吻戏时很冷,轮到拍言承旭时表情出不来,“他硬着头皮拍完,我就知道他会后悔,果然隔天要求重拍,演员不是铁打的,吴君如在马祖拍也是笑不出来。”

    据悉,言承旭较没安全感,以前拍偶像剧总带梳化、保镖、助理、经纪人在身边,这次阵仗不大,平常仅有助理,记者会时要求经纪人在场,周美玲说,他事前接受李国修训练,李规定演员不准带助理,不习惯也照办,配合度不错。李国修曾说,言承旭放下身段,找他上了15堂演技课,从未迟到早退,演技进步不少,能在0.5秒内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