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弃演员爆《特殊身份》丑闻:甄子丹司机涉嫌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3:25:46   来源:   

洪波

甄子丹与赵文卓的矛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立场不同,各自有身边人“躺着中枪”。曾与甄子丹、赵文卓同在《特殊身份》剧组的演员洪波,昨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详述了曾因发微博为赵文卓说好话而遭到《特殊身份》剧组驱逐的旧事。洪波称,召开发布会澄清,不仅是为赵文卓澄清事实,也是为自己讨一个公道。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洪波还提到了一段发生在拍摄期间的命案——甄子丹的司机涉嫌杀人。

爆料一:

“发微博挺赵文卓,我被剧组开除”

昨天下午1点,演员洪波在北京就被《特殊身份》剧组开除一事举行澄清会。洪波称,外界传出赵文卓耍大牌被剧组开除的消息后,他觉得蹊跷,“赵文卓在片场对每个人都很和气,他在片场和每个群众演员主动打招呼,我从未觉得他耍过大牌。”洪波说。由于这样的想法,他在3月9日凌晨发布了一条力挺赵文卓的微博,但转天下午,就接到介绍自己进组的人的电话。洪波说:“我朋友先是问我有没有发微博,我说有,然后他说那得有心理准备,剧组会给我打电话。”

两天后,洪波前往剧组,问起自己的戏还拍不拍时,遭到剧组人员推诿。“他们说我还没有签合同,不是剧组正式的演员。”洪波说。

爆料二:

“剧组混乱,有人爆粗口有人耍大牌”

在说起剧组工作状态,洪波用“乱”来形容。洪波回忆称:“录完一部宣传片后,甄子丹等决定修改剧本。他们在屋子里改,演员就在片场等,等三四个小时是很正常的事情,赵文卓也和其他演员一样。”

赵文卓是否耍大牌,是否有8个助理,洪波表示:“我亲眼见到的只有两个,我也从来没有见过他耍大牌。赵文卓是很和气的一个人,进组第一天我和他自我介绍,告诉他我们俩会有不少戏,他很亲切地和我打招呼。他和临时演员、替身演员都处得不错。”洪波透露,耍大牌的另有其人,“那些核心人物在屋里讨论修改剧本的时候声音越来越大,并不时爆粗口,外面的演员都能听见,能感到一些大牌的气势。”至于谁在耍大牌,洪波不愿意点出人名。

爆料三:

“拍摄期间发生命案,被杀的是制片人司机,行凶的是甄子丹司机”

洪波接下来的爆料让人意想不到,他说,在影片拍摄期间,《特殊身份》剧组发生命案。洪波称,剧组中有一名司机被杀,“被杀的是给制片人开车的司机,行凶的是给甄子丹开房车的司机。他们之前就不合,剧组希望俩人出去吃顿饭,彼此让一步把事儿了了,没想到出现这种结果。”至于行凶动机,洪波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只是听说凶手平时比较横,被害人也是很有性格的人,两人先前有过矛盾。事发后,警方迅速介入,当场抓住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则逃掉了,“逃跑的是不是主犯,现在有没有落网我就不知道了。”

爆料四:

“武指被授意殴打特约演员”

此外,澄清会上还播放了一段一名特约演员录制的视频,这位演员在视频中称自己在片场被武指打过。洪波回忆,刚拍完一场戏,演员都在屋子里看回放,这时武指冲进屋子打了这名特约演员一巴掌,然后指着他说“都是因为你,这条还得重拍一遍”,然后又是一顿骂。洪波说被打的演员事后和他说,那名武指亲自找他道过歉,坦言当时也是出于无奈,“因为上面的人交代。”洪波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小演员,但是小演员也需要尊重和尊严,他知道自己这次会得罪很多人,但他希望剧组澄清事实,开除他得有个说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