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eking2heats》士兵大叔身陷少女时代魅力无法自拔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9 08:40:40   来源:   

李胜基河智苑主演《the king 2 heats》剧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继“玄彬热潮”后, MBC电视剧《theking2heats》第3集中,少女时代的登场让李姜硕(郑满植)看得如痴如醉,成为一大笑点。

    在《the king 2 heats》第1集中,郑满植看到少女时代后还曾指责道:“都这么大了,怎么还露大腿?”,不过在第3集中,他自己也不知不觉地陷入到了少女时代的魅力中。郑满植自己在房间里偷偷地看少女时代《说出你的心愿》MV, 本来下决心关掉电视,但自己无法控制自己,最后还跟着跳起了舞。

    郑满植还对河智苑说道:“从那天起,那些女生的腿就没离开过我的头脑,我还跳到溪水里,想压一压,但是还是不行,我都快疯了”。而河智苑则回答道:“你一个大男人迷上漂亮女生还算好了,不过那种人没什么思想,名字也是个谜,Tiffany算什么啊”,一番话让观众们也不禁大笑。

    而在《the king 2 heats》前几集中,河智苑在电视上看到曾经和自己合作过的玄彬、赵仁成时,也表现出不同一般的喜爱,搞笑效果十足。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