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ing 2 heart》不敢怠慢 《屋塔房王世子》紧追收视率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9 09:02:44   来源:   

    中国娱乐网消息 水木剧战争激烈展开。

    有李胜基与河智苑主演的水木剧《King 2 Heart》位居首位,但是因为jyj朴有天的《屋塔房王世子》以及KBS《赤道的男子》的威胁,也不敢怠慢。
 
    根据AGB尼尔森媒体调查机构显示28日播出的《The King 2 Heart》第3集收视率為14.5%,这比起22日播出的第2集16.5%下降了2%。

    虽然在同时间段播出的电视剧中拥有最高的收视率,但是根据收视率的变化中,《the King 2 Heart》是当天播出的水木剧中唯一收视率下降的电视剧.

    《屋塔房王世子》以及《赤道的男子》追击不断。jyj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以9.8%的收视率出发,但是第2集收视率为10.5%,第3集收视率为11.2%,与位居首位《King2Heart》的收视率相差只不过为3.3%。KBS 2TV《赤道的男子》收视率为8.1%,虽然是最低的收视率但是好评不断,也不可忽视其收视率上升的可能性。

    另外当天《King 2 Heart》第3集中,李胜基与河智苑一起经历了爆发危机,相互关系拉的更近,而且因为河智苑对于别人产生了展示了好感,李胜基表现了嫉妒的模样,引发了观众对于两人接下来关系发展的好奇心。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