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侑莉激吻戏《时尚王》收视上升 《爱情雨》剧情乏味收视下降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9 09:16:56   来源:   

《时尚王》侑莉激吻戏

    首次挑战演技的少女时代成员侑莉在SBS月火剧(周一周二剧)《时尚王》中与演员李济勋大胆演绎激情吻戏而引来众多观众的眼神,收视率也迎来小幅上升。

  昨晚播出的《时尚王》中最受关注的固然是侑莉和李济勋的吻戏。在剧中得知Michael J看好姜英杰(刘亚仁)的安娜(侑莉饰)内心受到伤害,接受了旧情人郑宰赫(李济勋饰)的延揽提议。安娜找到宰赫一起喝酒,问到:“你还爱我吗?”宰赫则以激吻回答了安娜。两人的激情吻戏引来众多网民的关注。

  而且两人的激情吻戏也让电视剧《时尚王》收视率小幅上升。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今天(28日)上午最新发布数据显示,27日播出的SBS《时尚王》创下9.6%的收视率,比前一天9.2%小幅上升0.4%。

  此外,同时段电视剧KBS《爱情雨》自播出以来收视由两位数下滑创下到5.2%,被观众吐槽剧情唯美但过于乏味,期待突破。而MBC《光与影》收视上升创下23.2%,收视率稳居月火剧冠军位。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