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五月举办粉丝见面会 六月筹备新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2-03-31 16:32:48   来源:   

    韩国人气男星金贤重为了答谢各国粉丝的应援,在即将到来的五月,将正式展开“2012年亚洲粉丝见面会”。

    金贤重在去年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上展示压倒全场的舞台表演及舞台魅力,抓住了众多粉丝的心。而且还在某大型颁奖礼上荣获4连冠,证实了金贤重的亚洲巨星地位。

    金贤重的2012粉丝见面会消息一出,便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而且发布金贤重即将展开粉丝见面会消息后,各国粉丝纷纷向公司发来很多相关问题。

    据了解金贤重为了给粉丝们展现更好的一面,亲自对粉丝见面会的相关事项提出自己的意见,展现了积极参与的热情。他将从新加坡开始到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泰国等地举办粉丝见面会。

    此外,金贤重结束为期1个月的粉丝见面会后,回国稍作休息准备下一部出演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