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的TOP试图从《强心脏》拍摄现场“逃走”(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3-31 16:41:33   来源:   

    Big Bang的T.O.P试图从《强心脏》拍摄现场“逃走”

    在27日拍摄的SBS《强心脏》YG特辑中,YG家族的Psy,BigBang,Se7en,Tablo,Gummy,2NE1等均到场。歌手Gummy开始讲述她是怎样沉迷于酒精,并演唱Shim Soo Bong的“I Know Nothing But Love”时,突然T.O.P趁摄制组不注意起身离开。但是这时镜头已经转向他,而且T.O.P的鞋子和演播室地板摩擦碰撞发出的声音让人很难忽略,于是所有人全部把目光转向他。

    李胜基抓住正要离席的T.O.P,问他要去哪里。倍感尴尬的T.O.P,脸立即变红,承认到他想上卫生间,“Gummy noona正分享的时候,我想偷偷地从这里走开。”引起全场人员大笑。Big Bang胜利描述T.O.P悄悄离席的动作像个大恐龙,并且模仿他,再次引起全场的嘉宾和观众爆笑。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