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爱谎言》昨晚开播 *挑战“自闭男”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6 13:44:33   来源:   

*和薛凯琪

《真爱谎言》海报

由高林豹导演执导,薛凯琪、*、潘虹、李宗翰等人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真爱谎言》昨晚在北京文艺台热播,实力偶像*在该剧中所饰演的“富二代高富帅”姜希宇,却是一个患有沟通阻碍症的“自闭男”。

《真爱谎言》改编自韩国热播剧《白色谎言》,讲述了以一贫一富的两个现代家庭为中心,因两个谎言引起的一段情感纠葛,该剧在保留原剧的经典之处的同时,还丰富了故事搭建和人物设定。在本剧中,*所饰演的“自闭男”虽然自闭但是并不弱智,相反在某些方面还有着超人天赋。这也是*首次出演自闭症病人,谈及这次所演的角色,*有着自己的感悟:“他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相信世界中所有美好的东西,他爱人就爱得纯粹毫无杂念,这个角色会给人对爱充满信心的勇气,爱本应该就是那么干净纯粹的。”

不仅如此,为了演好“自闭男”*在该剧开拍之前,特意去观摩了经典影片海盗船长强尼德普的《剪刀手爱德华》,以及文章主演的《海洋天堂》,*表示:“以前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也不了解这样的人,在这部剧开拍之前还特意做了很多功课,去了解自闭症或者叫做孤独症这一族群的生存状态,我觉得他们是一个很单纯的族群,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怀和爱,而去关怀这个族群也会引发我们很多不一样的思考。”

此外,由李多海、郑元畅、*主演的都市浪漫励志剧《爱的蜜方》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据悉,*在剧中演绎了一个经历亲情与爱情诸多纠葛后,从不谙世事的大男孩成长为有担当的好男人的角色,该剧将于今年暑假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