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早起签唱附送爱心早餐 张钧宁站台粉丝嫉妒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8 15:12:29   来源:   

罗志祥

    中国娱乐网消息 小猪罗志祥推出新专辑《有我在》,还举办了签唱会,但因为每次签唱会歌迷太多,他签名签到很晚,所以这次特别把签唱会时间改成上午十点举办,还非常贴心的送上早餐,让歌迷非常开心。

    戴着帅气墨镜,小猪罗志祥早上十点举办签唱会,深情歌声让歌迷精神都来了。长长的人龙,前排歌迷可是四天前就排队。每次签唱会,罗志祥都从下午签到深夜,这次特别办在早上,可让夜猫子小猪很不习惯。

    签唱会还出现了神秘嘉宾-张钧宁,因为帮罗志祥新专辑拍MV特别来站台打气。不过只要亲密接触,就让歌迷忌妒到尖叫。新专辑中港台一起发行,加上刚结束日本宣传,罗志祥累到脾气也变糟,但消气的秘密武器却让人感动。心情平静下来,为了心疼歌迷,不只优先帮残障歌迷签名,还送上早餐,这么贴心,也难怪就算一大早办签唱,歌迷还是超级力挺。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