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岚夜店撩人开唱 骚手弄姿当众乔奶( 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9 13:58:33   来源:   

landy邀全場同志朋友一起來干杯

温岚(Landy)"landing"夜店,一息火红劲装酥胸高叉登场,让在场的朋友们看了都惊呼实在太正了,还没开唱全场已经High翻天,Landy开唱《AYO》时大家一起唱《AYO》,让Landy又惊又喜直呼:“欧卖尬你们也都会唱耶,好棒喔,谢谢你们”,Landy还顽皮的问现场的朋友们:“ 我今天美吗?我今天有性感吗?我算是你们心中的女神有前三名吗?"大家一致高喊:你是第一名”,Landy听到都快飞起来啰,顽皮的Landy还清唱《AYO》好让全场朋友可以吼出“AYO”,气氛相当热络。

店家也特别安排一位男生反串成碧昂丝,带来一段组曲出场气势逼Landy,让站在台上的Landy看的牙痒痒,还直说:“我从背后看,我还以为我妈来到现场啰,吓死人说,但真的要谢谢这位有温妈妈感觉的碧昂丝,也太会跳啦就直接5月12日来我演唱会住阵”,Landy也特别准备一份自已签名专辑、海报要送给碧昂丝。[page_break]

静动皆宜的Landy,今晚要原汁原味呈现能跳又会唱,当唱完《忍不住原谅》时,主持人问现场朋友有没人想对Landy爱的抱抱,现场好多人都想上台跟Landy抱抱,场面一度失控造成混乱,让Landy及工作人员急忙出来把大家先安抚下来节目才能再进行,Landy在歌单中特别选一首歌是一定要唱给大家听并祝福大家的《祝我生日快乐》,得知现场有许多人生日即先祝四月份生日的朋友,当唱到副歌时全场一起合唱Landy就在台上享受还自已转起圈圈来呢,让现场的同志朋友看到天真的Landy可爱性格,歌曲就在全体合唱《热浪》中画下完美的句号。[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