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成员金在中鼓励粉丝投票 似乎提高总选投票率1%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1 13:57:00   来源:   

一名jyj粉丝的投票认证照

    中国娱乐网讯 “各位一定要参加总选的投票。记得拍认证照片。”

    这一行来自金在中推特的话只是个开始。总选一整天,金在中的这条推特一石激起千层浪。

    11日,接受金在中“投票鼓励”的JYJ粉丝们玩起了“投票认证照”的游戏。并且有一名粉丝把JYJ粉丝们的认证照镶嵌成一张照片传到了网上。

    直到韩国时间下午2点,已经有超过300张的认证照片被传到网上。

    JYJ粉丝们一直在网上刷“JYJ可能提高了1%投票率”“JYJ公众影响力”这样的关键词来鼓励其余粉丝投票。

    JYJ成员金在中与粉丝们的“认证照游戏”意味着韩国SNS时代,一个新的投票文化时代的到来。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page_break]

一名jyj粉丝完成的“集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