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屋塔房王世子》本周将连播三集 目标坐稳收视率冠军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7 11:01:09   来源:   

屋塔房王世子

    中国娱乐网讯 SBS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本周将连续播放三集。试图坐稳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宝座。

    17日,《屋塔房王世子》相关负责人表示:“18日将播出第8集,19日将连续播出第9集和第10集。《明星夫妇秀-亲爱的》将暂停播出。”

    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自开播以来,逐渐缩小了7%的收视率差距。在第六集时超过了一直以来稳居第一的《king2hearts》,取得了收视率第一名。

    上一周为避开总选投票,制作组原定周三停播,周四连续播出两集。但是就在周四当天上午,制作组突然宣布只播出一集,瞬间引起观众们的一致抗议。

    本周预计播出三集,这将是对《屋塔房王世子》的忠实观众朋友们的极大福利。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