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女歌手与哈里王子传绯闻 莫丽尔·金接受访问打哑谜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8 13:01:45   来源:   

哈里王子

莫丽尔来自英国流行音乐组合“星期六”。

与哈里王子的绯闻曝光后,英国歌手莫丽尔·金成为了各大媒体八卦的对象。近日在一电台录制节目,面对节目主持人旁敲侧击时,莫丽尔·金直言,“他真的喜欢我”。至于这个“他”是否就是哈里王子,则成了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上周,哈里王子与莫丽尔这对认识两年的老友传出了相恋的绯闻,至今两人仍未公开做过回应。近日,“星期六女孩”组合做客一家电台节目,莫丽尔自然免不了被各种“逼问”。DJ尼克·格莱姆肖实在不愿放过这个八卦对象,但又不好直接拿王室绯闻开涮,于是尼克便借歌手阿列德·钟斯和莫丽尔的绯闻玩起了声东击西:“这个巨大的绯闻几乎占据了所有的报纸……你和阿列德。”莫丽尔显然明白,所指并非阿列德。她酝酿一会情绪后说道,“我试着配合你玩下去。我们只是去购物而已。”莫丽尔说,“他是个完美男人,深情、衣着品位不俗。他真的喜欢我。”被禁止直问绯闻的DJ,再次满世界找代号,挖掘消息:“你觉得贾斯汀·比伯是流行乐界的王子吗?”王子!把莫丽尔整慌张了,她紧张地回复道,“我会说,是。”

尽管哈里王子和莫丽尔面对恋情都闭口不谈,但《星期日邮报》报道称,“他们已享受了一段美好时光,只是她不会对公众透露任何消息,因为她知道会见光死。她容易引起注意,所以她总乐于给一些小提示,好让外界猜个不停。”编译/记者龚义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