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情定高圆圆 旧爱张钧宁隔海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9 14:00: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消息 张钧宁与赵又廷的绯闻传了3年,现在男方大方承认与高圆圆的恋情,形同正式“出局”的张钧宁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日前张钧宁出席印表机代言活动时,就展现高EQ,不仅称赞高圆圆很漂亮,也隔海向绯闻男友的新恋情献上祝福。

    赵又廷17日在北京出席电影《痞子英雄》记者会,首度对与高圆圆的恋情做出回应,称“高圆圆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间接认了与高圆圆的姐弟恋情。虽然外界仍质疑“廷圆恋”有为戏炒新闻的可能,但这也等同于赵又廷、张钧宁传了三年多的恋情,正式宣告破局。

    虽然张钧宁一度传出疑似因恋情破局,脸上强颜顏欢笑的消息,但她18日出席印表机代言活动,仍大方为赵又廷与高圆圆恋情献上祝福,更坦言虽然不认识高圆圆,但看过她的戏,觉得对方很漂亮,展现不同于平凡人的绝佳风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