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护怀孕老婆换车换房 朱丽倩为富家千金幼时贪玩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7 15:52:51   来源:   

朱丽倩与刘德华早年旧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2011年终于公布“吾家有喜”的香港天王刘德华为了躲避狗仔的追逐,帮老婆大人朱丽倩搬家、换车,甚至换医生,让朱丽倩宛如人间蒸发一样,非常宝贝51岁才得到的小龙女。

    而能让刘天王如此保护的女人,似乎也只有朱丽倩一人!据媒体报导,朱丽倩父亲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她在上中学的时候,就已经长得得亭亭玉立,还与姐姐参加选美比赛,完成高中学业,就没有继续求学。

    朱丽倩总是被媒体形容得乖巧柔顺,但其实是开朗外向的白羊座,喜欢户外活动,喜欢开车,也喜欢跳舞,还在学校里担任过舞蹈指导,教同学跳舞。在认识刘德华之前,朱丽倩在马来西亚的生活就像千金小姐,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不用辛苦的获得太高的学历,也不用为了生活疲於奔命,开心地穿梭在灯红酒绿社交生活中。[page_break]

朱丽倩

    朱丽倩的妹妹朱丽华曾透露:“当年的年轻人很流行到Disco跳舞,刚认识刘德华的时候,每当刘德华到吉隆坡,一大帮人便会一起约出吃饭、聊天甚至到Disco跳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