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jyj金俊秀个人专辑预售火热 导致网站瘫痪

http://www.yule.com.cn 2012-05-04 17:03:32   来源:   

视频:《屋塔房王世子》中公开了金俊秀歌曲的一部分

    中国娱乐网消息 JYJ成员金俊秀的首张个人专辑《Xia》的预售表现出了极强的号召力。

    4日,公开了封面照片和收录曲目表的金俊秀的个人专辑在线销售网站synnara因访客暴增而陷入瘫痪。目前该网站以完成修复。这认证了国内外fans对金俊秀专辑的关注。美国著名编舞Jeri Slaughter等顶尖的专业人员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制作,《Xia》共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大部分是金俊秀的原创作品。有着强烈的节奏和电子音的舞曲让人印象深刻。其中让人感受到《Xia》专辑概念的主打歌《Tarantallegra》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瞩目。

    金俊秀于3日通过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中公开了《讨厌爱情》,该歌曲引起了fans的热烈反响。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