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上巧克力》曾之乔酒后动情 跨坐吴建豪激吻(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5-06 22:10:37   来源:   

《爱上巧克力》吴建豪与曾之乔吻戏

    中国娱乐网消息 曾之乔和吴建豪献上电视剧《爱上巧克力》中的第一场吻戏,在酒精的催化下曾之乔双颊泛红的跨坐吴建豪(Van Ness)身上亲吻。但没想到吴建豪竟是先狂笑再拍,而最Man的女生乔乔自认大风大浪都见过,大方接招双唇。

    吴建豪在三立都会台华剧《爱上巧克力》中演出越来越放,最新曝光的剧情中,几个巧克力店大男生要在度假村要裸身泡温泉。而吴建豪也和曾之乔(饰洪希恩)越来越对味,他们在红酒的催化下,吴建豪一时情动望着因酒醉双颊酡红的曾之乔怦然心动,一手勾住曾之乔脖子冲动热吻。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吴建豪被赏巴掌

    在拍这场戏当天,吴建豪犹如洗三温暖,先被曾之乔赏了一巴掌,拍巴掌戏时,吴建豪特别跟曾之乔说:“你就打呀没关系”,但乔乔还是有顾忌不忍下手,她笑说:“很怕Van Ness的粉丝围剿我”,还好后面接着是吻戏,让吴建豪再尝一下甜头。

    对拍吻戏吴建豪是老手,这次在偶像剧《爱上巧克力》中编剧当然也不会放过他,不过这次状况较不同,因为曾之乔很帅气的跨坐腿上,还要先趴他衣服,吴建豪开玩笑说:“我是要跟男生亲吗?”开拍前导演邓安宁问说:“要先给你们时间培养情绪吗”,曾之乔听到就笑说:“来吧!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而吴建豪却一直笑个不停,跟导演请求说:“可以等我笑够了再拍吗?”[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