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绅士的品格》曝剧照 “男男情侣档”超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1 12:35:58   来源:   

韩剧《绅士的品格》剧照

    《绅士的品格》花绅士四人帮张东健、金秀路、金民钟、李钟赫登场大型超市。

    26日首播的SBS新周末剧《绅士的品格》的四位主人公张东健、金秀路、金民钟、李钟赫之间比起恋人更加亲密的“男男情侣”登场超市。

    公开的拍摄照片中张东健、金民钟一起推着推车对话的样子以及金秀路与李钟赫登一起购物时幸福的表情都引起了观众的关心,当天四人在现场不一样的购物方法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4月25日在首尔某个超市内部拍摄的画面中,绅士们的不一样的购物场面,2人2色男男情侣的魅力演出,使得片场笑声不断。剧组方面表示:“四人的出色演出使得剧情更加引发了观众的期待,一群奔四和四十出头的中青年男人的爱情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