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许志安郑秀文9月结婚 双方不打算公开婚讯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3 09:38:34   来源:   

郑秀文与许志安

关于许志安与郑秀文的爱情长跑,起起伏伏,赚足大家眼泪的同时,又真心希望他们能够步入婚礼殿堂。去年复合以来屡传婚讯,两人均表示没有计划。而昨日刚上市的香港《明报周刊》,则透露最近郑秀文和许志安低调地将工作重新调配,腾出了今年9~11月共三个月时间准备履行人生大事,两人决定离港注册结婚,目前已有几位好友获悉。据悉,两人对婚礼非常低调,希望只和至亲好友一起,举行一场小型而又温馨的婚礼。

双方家人“车轮攻势”催婚

许志安和郑秀文复合,外界一直看好,复合以来屡传喜讯,许志安一直以忙为借口指未有结婚大计,而郑秀文则说过了结婚焦虑期,除非有了小朋友才会有此计划。但今年年初,两人身边好友相继结婚生子,让两人不由自主向往结婚。尤其是郑秀文,朋友身上的经历,让她深深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从前只会对猫有兴趣,现在的她也开始留意身边的小朋友,在孩子身上发掘可爱和有趣的地方。

真正促成两人结婚的,则是双方的家人。许志安是家中老幺,父母去世后,几个兄长和姐姐希望他早日成家立业,有人爱惜和照顾他,并开枝散叶,去年年底开始已经不时向许志安催婚。郑秀文的父母向来对许志安印象不错,昔日女儿是个刁蛮女,情绪起伏不定,许志安从未有过言百般迁就,如今两人复合,更觉得许志安比以前成熟,希望女儿早日出嫁。

据说两家人今年初开始联手合作,向准弟媳和准女婿“车轮攻势”催婚。据悉,许志安和郑秀文在一次闲谈中,提及双方家人催婚的趣事,两人啼笑皆非,也打开了毫无保留地表白内心感受的匣子,对爱的承诺和看法,在没有任何预谋下,许志安的心底话,令郑秀文感动落泪,也令她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对方,两人决定未来要走上不离不弃的路。

为结婚?两人不落实演唱会

郑秀文早在年初已安排了工作和假期的分配,并宣布今年将有几个大旅行,这些计划有的为告别单身、有的是生日旅游,也有的是为婚礼和蜜月,所以工作多番调配,原先准备配合年底演唱会推出的新唱片,也提早在暑假前完成。至于一直计划在年底举行的演唱会原来一直未落实,据悉演唱会定于12月举行,如果她确定演出必须牺牲整个11月的婚假,所以她一直未肯答应,但由于她没有向公司表明要结婚,所以现在只能说要看年底的身体状态而定。而在9~11月期间的电影和商演邀请,也被她全部推掉。

至于许志安,也将精力放在录制普通话专辑上,希望唱片能在7月推出。而Big4将会在明年农历新年举行演唱会,据悉东亚安排Big4今年11月开始宣传,不过许志安极力争取12月才开始,至于9~11月的工作和商演邀请同样已经推掉。

举行一场小型温馨婚礼

据悉,许志安和郑秀文决定秘密出国结婚,事前不打算公开婚讯,结婚后也不会立即发消息,除非有媒体跟踪两人成功,他们才会即时发报喜讯。但当两家家人得知许志安和郑秀文决定结婚后,非常开心,其中一位长辈四处致电通知亲友,又在公司报喜,吓了两位准新人一跳。随即请家人立即封口,郑秀文只通知了几个闺蜜,而许志安也只通知了圈中几个兄弟。而对于婚礼,许志安和郑秀文也将一切从简。最先他们只打算旅行结婚,后来遭双方家人反对,才决定与至亲的家人和几个好友一同前往外地,举行一场小型温馨婚礼。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两人经纪人求证,但截至发稿时,暂未收到回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