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幽灵》接档《屋塔房王世子》 爆破戏一分钟砸两亿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4 22:06:39   来源:   

苏志燮《幽灵》剧照

    SBS新水木剧《幽灵》为了一个场景的拍摄投入了约两亿韩元。

    14日《幽灵》剧组透露,“为了拍摄《幽灵》前期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爆破场面花费了约两亿韩元。”据悉当时投入两亿韩元的场面拍摄于某废弃煤炭工厂,拍摄总共动用了八台摄像机,74发炸药。

    《幽灵》剧组相关人员说明道:“因为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拍摄,所以虽然只是一场戏,投资却很多。在放送时可能只有1分钟左右的时长,但拍摄却历时三天。”,“因为拍摄难度大,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很辛苦,但成果令人满意。”

    《幽灵》将接档《屋塔房王世子》播出,苏志燮,李妍熙等将在剧中扮演网络搜查队员,该剧计划在5月末开播。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爆破戏场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