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元彬等大势STAR的共同点 拥有超个性的干练发型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1 11:09:29   来源:   

大势STAR

    只有大势明星才剪得发型,想要模仿的话?

    SBS电视剧《时尚王》的刘亚仁,团体bigbang的G-dragon,暖男演员元彬等拥有最高人气的“大势STAR”们的共同点是什么,就是“two block cut”的干练发型。

    过去“two block cut”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很负担的风格。但最近通过染色和volume magic,volume pump等使用成为能够消化的发型了。有换发型计划的男性们可以考虑看看。

    网民们纷纷表示:“有些发型还好,有些确实我们平常人还是不弄的好”,“只要是扯上发型这东西,就不得不出现爆炸的名”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