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俊秀进行单独活动 粉丝要求扮可爱自嘲:我都27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1 13:35: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消息 金俊秀在不知不觉中出道8年了,两天间聚集了15000多名粉丝的金俊秀以歌手XIA的身份站出来了.

    时隔8年首次发行个人专辑《Tarantallegra》的JYJ成员金俊秀于19、20日两天在首尔室内体育馆举办了“XIA Asia Tour in Seoul”亚洲巡演。

    金俊秀首张个人专辑以“XIA”的名字展开活动,这是他东方神起时期的名字。被问为何已经有了“金俊秀”的名字,还要再用“XIA”来进行活动,他回到说:“这样的提问我觉得很奇怪,以XIA的名字活动个人并不觉得怎样,反而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XIA意味著我的identity,包含了我的复合形象”。

    JYJ金俊秀的首张个人专辑包含曲目《Breath》《No Gain》《Lullaby》《Intoxication》《Set Me Free》等。

    对于粉丝们要求自己扮可爱的时候,金俊秀表示:“不是我粉丝的人,此刻把眼睛比起来应该会好一些,不管什么时候都让我做吗?我现在也27了,我自己觉得以前是天使XIA的时候做起来很可爱,但是现在不可爱了”。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