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宝仪黄子佼人前同台不尴尬 私下冷对不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2 14:15:11   来源:   

曾宝仪为曾国城主持《明星斗地主》节目站台,黄子佼恰巧在楼下录影,仅冷回:“是喔”

中国娱乐网讯 曾宝仪20日录影时才刚与旧爱黄子佼同台,隔天为曾国城新节目担任神秘嘉宾时,又恰巧碰上男方在楼下录影,引起外界议论纷纷。媒体不断追问是否会到楼下探黄子佼班,曾宝仪连忙说:“啊?我今天是特别来為城哥站台的耶”,完全力撇见面机会。

曾志伟特地飞来台湾参加游戏节目录影,制作单位也找来女儿曾宝仪担任神秘嘉宾,让现场气氛一片和乐。不过曾志伟也不时拿阿宝婚事出来说嘴,直说她现在忙着赚钱,没空结婚。不过,曾宝仪则跳出来解释:“从没担心过自己的嫁妆,不一定要把钱赚饱才能结婚”。不过她也说,自己不是一个跟随潮流的人,时间到了该做的就会做。而对于和前男友黄子佼同台,曾宝仪则是表示:“不会尴尬,节目录出来的效果很好。”

除了老爸关心女儿婚事,宝妈同时间出席活动时,也不断遭媒体追问阿宝情事。对此,宝妈妙答:“我女儿没资格帮我挑,我也没资格帮她挑”,她称曾宝仪太会挑,自己现在对未来女婿人选依旧是问号。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