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2012年春晚相声剧《爱的代驾》包袱一个接一个看得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5 10:15:00   来源:北京晨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春丽

  2012年春晚冯巩、闫学晶、牛莉相声剧《爱的代驾》甚是好看。节目中说道:一听说别人不如她,马上就同情!

  小品讲述了牛莉饰演的美女喝醉没找到老公,碰到冯巩饰演的代驾和闫学晶饰演的加油站工人的趣事。

  作品由冯巩和闫学晶、牛莉的演绎入木三分,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声剧《爱的代驾》语言包袱一个接一个,让观众爆笑不止。最大的亮点就是台词环环相扣,符合春晚节目的气氛,反映了当下社会和家庭的一些问题,也体现了各个行业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

  相声剧《爱的代驾》中,冯巩依然不改与现场观众互动,这正是冯氏相声独有的魅力风格,让观众甚是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