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al★shabet《Mr. Bang Bang》舞台 完美腹肌成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6 14:07:17   来源:   

    

Dal★shabet


    韩国女子组合Dal★shabet展现完美腹部线条。

    5日下午组合Dal★shabet在清潭洞CGV举行了首张专辑的活动秀,《Mr. Bang Bang》在舞台上首次公开。当日演出秀中,组合成员完美的腹部线条,吸引了众多眼球。

    Dal★shabet成员表示:“由于在此张专辑MV拍摄中需要展现腹部线条,所以我们都竭力减肥,克制不吃零食。为了这张专辑我们真的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专辑中将会展现众多不同的风格色彩,相信粉丝们会喜欢的”。

    Dal★shabet的首张专辑《Bang Bang》将于6日正式发行,并与此后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演出活动。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