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cret韩善花《强心脏》落泪:曾误会被成员冷落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6 14:00:04   来源:   

Secret成员韩善花

    韩国组合Secret韩善花在5日晚播出的SBS《强心脏》中吐露“出道初期误会被成员们冷落,独自在孤独中生活”。
 
    《强心脏》节目中韩善花对于感到冷落的理由说道:“当时我因为综艺节目一周总是在消化个人日程,和成员们变得疏远,在此期间成员之间有了自己不知道的回忆而产生误会。最累的是,因为开朗积极的形象人际关系上也是率先接近问候,所以会有人误会。对导演很好周围就说‘好像狐狸’,向成员诉说烦恼也似乎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觉,所以没法开口。”

    “日程结束后凌晨回到宿舍,成员说着只有我不知道的回忆,想插嘴也只是自己有冷落感,所以甚至想过去精神病院。”韩善花说道:“一个人感觉非常孤独,知道这事实后成员们遗憾地说‘为什么这么累不说出来’,还给予安慰而大哭,非常感谢,知道了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