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上巧克力》曾之乔比基尼罩薄纱上阵 遭吴建豪熊抱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7 23:10:18   来源:   

吴建豪 曾之乔

    中国娱乐网消息 吴建豪、曾之乔、张勋杰与赖琳恩日前随电视剧《爱上巧克力》赴翡翠湾出外景,拥有火辣身材的曾之乔与赖琳恩也配合地换上比基尼,但两人怕烈阳下晒过头,比基尼外都罩上薄纱,让吴建豪失望的说:“你们顾形象,就让男生脱啦。”

    《爱上巧克力》剧情安排演员赴翡翠湾出外景,吴建豪、张勋杰狂做伏地挺身,胸肌力拼曾之乔与赖琳恩姣好身材,现场剧组替赖琳恩庆生,岂料寿星竟忘记自己生日,糊涂跟着吴建豪说:“希恩(曾之乔饰)生日快乐!”

    日前剧中饰演吴建豪前女友的赖琳恩出场,让剧情感情线发展掀高潮,在得不到吴建豪的回头,赖琳恩转向与张勋杰发展另一段感情,张勋杰这次演出表现痴情一面,不少网友都同情为他叫屈,对网友的反应,他笑说:“好戏还在后面”。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