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拉动观众群 韩剧《big》第3集收视率上升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2 08:30:31   来源:   

秀智在剧中的时尚造型

    “初恋的代名词”秀智的人气有多高? 看看韩剧《Big 》的收视率上升趋势就知道了。

    12日,根据AGB MEDIA公司的调查,11日播出的《Big》第3集取得了8.4%的全国收视率,比第2集上升了1.0%。《Big》在气势上甚至压过了冠军《光与影》,《光与影》虽然以18.7%仍然占据收视率第一,但比上一集下降了2.6%,同时,SBS《追踪者》以10.6%的成绩继续位置在两位数水平。

    《Big》中,秀智首次登场,立刻吸引了很多男性观众的目光。Miss A秀智在剧中扮演暗恋姜京俊(申元昊)的刁蛮少女张玛丽,将一改以往的清纯形象演绎一个任性的小女生。剧中她时而活泼开朗,时而又为了得知京俊的联系方式东奔西走,表演十分到位,此外秀智在剧照的各种造型也成为了另一大看点。

    秀智的登场能否继续拉动《Big》收视率上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