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贤宇刘仁娜恋爱关系确定 公园约会现场抓拍(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10:34:13   来源:   

池贤宇、刘仁娜公园约会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演员池贤宇(28)的姐弟恋告白对象刘仁娜(30)终于敞开心扉。

    在公开场合,刘仁娜对池贤宇的爱情告白并未做出特殊回应,因而一直被密切关注的刘仁娜被抓拍到和池贤宇深夜约会的场景,由《sports首尔》独家取材。距池贤宇告白“真心爱上刘仁娜”后已经过了10日,终于在17日黎明,在京畿道盆塘的一公园内,发现池贤宇、刘仁娜两人亲密约会的场景。确定了tvN《仁显皇后的男人》里面峰道、熙真的爱情在走入现实生活中,池贤宇、刘仁娜在现实生活中的约会像电视剧里一样的甜蜜浪漫。两人深夜在刘仁娜家附近的公园里手牵着手散步,坦然的沉浸在甜蜜中。多情地望着彼此,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完全是一对陷入爱情的男女。[page_break]

池贤宇、刘仁娜

    两人毫不避讳亲密动作,在人迹较少的街上,他们紧搂着对方,手挽着另一方的腰间,肩膀相依,这样走了很长的时间。刘仁娜好像很开心能拥有两个人独处的时间,手指画出V字撒娇。男友池贤宇看着她撒娇样子很欢乐,一直深情体贴地照顾刘仁娜。[page_break]

《仁显皇后的男人》拍摄现场,池贤宇和刘仁娜的亲密关系

    令两人萌生爱情的无疑是电视剧的合作,去年在刘仁娜进行的电台展位中初次见面的两人,于3月被选为电视剧《仁显皇后的男人》的男女主角,因戏结缘。在电视机拍摄时,就一直能觉察到两个爱情的气息,不断传出恋爱消息,最终发展成为恋人。[page_break]

 

约会中的池贤宇和刘仁娜

    虽然池贤宇小自己2岁,但刘仁娜仍然被他男子汉的气概吸引。而刘仁娜像妹妹一样可爱、爱撒娇的性格也俘获池贤宇的心,池贤宇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刘仁娜开朗愉快的性格,表现出对她的好感。而刘仁娜对于有关和池贤宇关系的提问,也做出“对于没有结婚的青年男女来说,有发展成恋人的可能性”的答复,看得出她坦率的性格魅力。[page_break]

池贤宇、刘仁娜


    然而,对于两人的恋爱关系,池贤宇的所属公司表示:“首先需要确认一下,现在恕不能做出回应”。刘仁娜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员也说:“需要向当事人确认一下”,回避作答。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