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演员韩慧景出演CF 与李敏镐饰演情侣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12:37:46   来源:   

韩国籍演员韩慧景

    中国娱乐网讯 新人演员韩慧景(音)与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一起为中国时装品牌代言,活跃在中国市场,积聚大量的人气。

    韩慧景在三月份于香港拍摄了森马(Semir)的广告,这次CF采用电视剧的剧情发展形式,时长超过3分钟。广告标题为《Your Moment My Moment》,主要内容是:里面饰演美女设计师的韩慧景不知道李敏镐是顶级明星而爱上他,争吵过后分手,但仍然不能忘记对方。[page_break]

李敏镐、韩慧景CF截图

    以香港这一大都市为背景,在美丽的画面中上演了韩慧景和李民浩发生在中国的浪漫爱情故事,受到好评。而在森马官网上公开的视频点击量超过13万,引起爆炸性的反应。

    “往返于中韩两个国家,活跃在各大荧幕上的韩慧景在中国尤其受欢迎,绝对是超出想象。”这是一中国当地相关人士说的话,因此,她其实在中国的CF界享受顶级明星的待遇。韩慧景自2007年起便作为模特活跃在中国市场,拍摄过各种洗发水、化妆品、首饰、牙膏等的广告,她的长相已为中国观众所熟悉。[page_break]

 

李敏镐、韩慧景CF截图

    韩慧景所属公司SLENT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中国,已经通过广告拍摄被很多人记住,但这次森马广告的反应有多热烈,我切身感受得到。广告公开后,中国粉丝的反应相当热烈,还有要直接追到韩国去看偶像的粉丝。而且,除了广告以外,还不断接到很多电影或电视剧的拍摄邀请,预计今后也将继续活跃在中韩两个国家之间。”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