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庭老公林瑞阳携子探班 一家四口首次齐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10:59:02   来源:   

全家福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甜心辣妈张庭产后复出的第一个生日party在电视剧《说好不流泪》北京拍摄现场举行,老公林瑞阳携带一双儿女专程从深圳飞来、与剧组全体主创以及探班媒体一起为张庭庆祝生日。张庭的小儿子首次在媒体曝光,一家四口更是首次全家福亮相,而张庭产后复出的首部大戏《说好不流泪》随之揭开神秘面纱。

    张庭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儿子首次媒体曝光全家秀幸福

    这次生日party是张庭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由于《说好不流泪》拍戏工作紧张,而张庭一向家庭工作同等重要,所以她这次将生日宴会直接开到了拍戏现场。张庭生日当天,老公林瑞阳携一对儿女林秉翰、林家菱专程从上海飞来北京为张庭庆祝生日。现场探班媒体见证了张庭刚刚5个月大的小儿子的林秉翰第一次公开亮相。这同时也是林瑞阳张庭一家四口首次全家福亮相。而在丈夫和一对儿女陪伴下的张庭看起来更加年轻靓丽,若不是儿女在身旁,看不出她已经生了两个孩子,当现场有媒体问张庭产后复出这么迅速是否有秘诀的时候,张庭笑言,因为自己一直心态很好,生完孩子之后,边陪伴家人边瘦身,心态放松瘦身速度让自己都吃惊,同时,因为生孩子搁置了不少工作,所以她也想将自己大部分的经历投入到拍戏中。[page_break]

一家四口为张庭过生日

    女儿作画老公送百合 张庭这个生日很幸福

    在生日宴会上,张庭的老公、女儿和《说好不流泪》剧组都给她赠送了礼物。张庭的女儿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尤其让张庭感动——小姑娘在一张A4纸上画了一幅画,张庭说她自己也喜欢画画,女儿继承了自己在绘画上的天份,现在能够画画给自己,让她非常开心。林先生则手捧一束清雅动人的百合送给妻子张庭,张庭说百合是她最喜欢的花。《说好不流泪》剧组工作人员全组共同准备的礼物送给张庭,林先生说他感谢剧组照顾自己老婆,而张庭则笑着说,前段时间她 把儿子带到了剧组,今后还打算把全家都搬过来。之后哦,张庭一家捧着礼物与剧组人员合影,张庭说,有全家人陪伴,有全剧组人来庆祝,这是她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page_break]

老公林瑞阳携女儿探班

    当现场有媒体问了张庭老公林瑞阳先生一个问题:张庭生完儿子这么快就复出,他是支持还是反对呢?林先 生说,他和张庭一起走过11年了,所以他对张庭非常了解,她热爱自己的演艺事业,喜欢拍戏,所以他一开 始就支持她,这次生了第二个孩子之后,张庭虽然留恋甜蜜的家庭生活,但依然渴望复出,所以他依然支持 她。下午3点左右,张庭的生日宴会的重头戏——切蛋糕开始,张庭的老公林先生亲自为张庭切下一块蛋糕 送给她,然后一家人开始陆续将蛋糕分给片场工作人员分享,气氛十分热烈。[page_break]

张庭与女儿切蛋糕

    张庭产后复出大戏《说好不流泪》首次揭开面纱

    作为甜心辣妈张庭产后复出的首部大戏,《说好不流泪》一直受到媒体高度关注,正好在张庭过生日的契机,北京各大媒体也进行了探班。《说好不流泪》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张庭饰演的婚姻失意的画廊女老板遭遇了刑满释放的景岗山,摩擦出了异样热烈的爱情火花。探班现场张庭依然保持着甜美可人的形象,而她饰演的画廊女老板角色,更让她增添了几分优雅迷人。这次也是《说好不流泪》首次媒体探班,媒体对张庭角色十分感兴趣,而张庭在介绍自己角色时说,她演的是一个遭遇了婚姻七年之痒的女人,原来的丈夫是个富二代,但是背叛了这场婚姻,之后,这个画廊女老板居然遭遇了一场更加非同凡响的感情。

    张庭出道以来,凭借甜美可人的形象,备受影迷追捧,粉丝称她拥有“全亚洲最美的酒窝”,转战内地之后,张庭近年因《《铁齿铜牙纪晓岚3》、《美人天下》等热播剧,成为内地观众心目中的“古装收视女王”,而此番产后复出,她则选择了一部都市情感大戏,为了这部戏,她把生日pary都开到了片场,她表示这绝对是一部感人的好戏。[page_break]

张庭女儿可爱讨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