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弹歌姬田中理惠结婚 下嫁离婚男声优山寺宏一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15:50:15   来源:   

田中理惠宣布与山寺宏一结婚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本超人气声优兼歌手田中理惠17日在部落格宣布婚讯,下嫁同为声优、但年纪大她18岁又离过婚的山寺宏一。两人公布结婚消息后即在网路引起一阵骚动,网友哭说:“我还是别做粉丝了吧”,但也有人含泪祝福他们可以长久。

    33岁的田中理惠在日本声优界地位不可撼动,曾配过知名动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歌姬拉克丝,最高峰一年内还配过14部作品,但最近作品激减,就被亏原来是去谈恋爱!田中理惠不仅身兼声优和歌手,更因面容与身材姣好,还出过两本写真,如今大家的偶像要嫁给大了18岁的山寺宏一,网友纷纷表示“开玩笑的吧!”、“无法老实祝福他们啊。”

    田中理惠更在部落格幸福表示自己和山寺宏一17日就已登记结婚,从30岁以来就被粉丝关心要结婚了没的她,如今终于嫁做人妻,但却也被网友调侃:“暂且祝福他们吧,反正声优之间结婚都不长久”,但大都还是诚心祝福他们可以幸福。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