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纯女高中生李妍熙 身穿校服很耀眼“已经是5年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9 11:44:28   来源:   

李妍熙身穿校服的清纯形象

    中国娱乐网讯 据韩网新闻,韩国女演员李妍熙(24)在5年前身穿校服的照片让她再度升级为女神。

    李妍熙在SBS水木剧《幽灵》中饰演警校校花刘江美一角,为了拍摄剧中回忆高中时节的戏份,她找出5年前的校服。当李妍熙穿着校服出现在拍摄现场,还引起了现场的一阵小规模骚乱。李妍熙素颜站在镜头前,即便这样仍然没有一丝瑕疵,牛奶般的肌肤惹得众人不禁赞叹。虽然穿的是普通的校服和运动鞋,但她的美貌仍然无法掩盖。不只是男人,连女工作人员也被李妍熙的校服扮相深深吸引,视线无法离开。[page_break]

韩剧《幽灵》中身穿校服的李妍熙

    李妍熙说:“穿5年前的校服有些别扭,但能够回到学校很开心”。拍摄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片场气氛也变得十分和谐。李妍熙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幽灵》是以警署网络侦察队为背景,讲述那里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以及对于互联网、社交网站连锁反应的预警,是一部刑侦题材电视剧。由2011年的犯罪剧情片《Sign》的制作阵再度聚首,汇集了苏志燮、崔丹尼尔等大腕明星,每周都会成为热议话题。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