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范将发行日本正规专辑 跻身韩流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9 11:45:25   来源:   

 金范日本专辑封面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籍演员金范(金范的中娱微博) 在日本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20日,金范将在日本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HOME TOWN》,24日将在东京台场维纳斯城堡通过大型活动与粉丝见面。金范此次将通过“首张正规专辑发行纪念活动”,在1500多名粉丝前面唱歌以及互动。

    金范曾参与韩剧《花样男子》和《仍想结婚的女人》的OST制作,一直给我展示他作为歌手的发展潜能。这次在日本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预计将会牢固他在日本的韩流明星地位。这张专辑中以主打曲《HOME TOWN》为代表,还收录了《雪月花》、《梦的前后》《Day Break》等共7首曲目,囊括抒情和摇滚等各种曲风。此前,自7日公开了《HOME TOWN》MV以来,截止现在浏览次数已经超过4万。

    目前,金范正在进行电影《奇迹》的最后拍摄,除了要出日本专辑外,还受到中国广告的拍摄邀请,金范将继续活跃在国内外市场。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