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指原莉乃人气暴跌握手会痛哭 放话:绝不回akb48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0 17:20:46   来源:   

指原莉乃欲照曝光,遭前男友痛指肉食女

    中国娱乐网消息 前AKB48团员指原莉乃因欲照被曝光下放到福冈HKT48,日前在粉丝握手上因为各种压力而痛哭,18日上深夜节目时指原莉乃意志坚定声称:“想回到AKB48这种话我绝对不会说的”,表示要和HKT48一起努力,却有网友酸:“半年后就会说因为主管要我回来所以我就回来了”

    在2012年AKB48总选举前曾一度松口“一想到这个团体,我就觉得是不是辞退偶像了会比较好”,但经由网友支持一跃第四名,指原莉乃誓言“绝不会在说软弱话了”。而这次日杂《周刊文春》爆料指原莉乃和前男友的不雅照,指原莉乃一度遭到严厉反弹,她在节目中表示“会跟以往一样笑着努力,也希望大家跟以往一样支持我。”

    指原莉乃被贬到福冈博多HKT48后,她说:“会带着后辈让HKT48成为最强的团体”,开始迈向洗清污名之路。网友表示:“虽然之前没有印象,但是有点被感动了”、“被逼到绝境时显现的才是本性”纷纷留言声援支持。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