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仁回归Super Junior 新专辑“美丽男子”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5 10:05:30   来源:   

Super Junior强仁

    中国娱乐网讯 对于带着神秘面纱的Super Junior新曲《Sexy, Free & Single》,人们的好奇心越来越强。正规6辑突出体现新潮的编曲,简单而容易随声附和的副歌部分,以及蕴含着性感自由的单身美男成功内容的报道文章令人印象深刻。这里再加入Super Junior特有的华丽表演,欲将将会吸引世界各国粉丝的耳目。

    这次新专辑的另一特点是,21日起以“美丽的男子”为主题,依次公开每名成员的形象,自公开以来一直成为热议话题。25日公开了晟敏(晟敏的中娱微博)和强仁的预告形象照片,吸引众多粉丝的注意。Super Junior成员晟敏不仅作为歌手活动,还担任KBS 2FM《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的DJ,以及连续2年饰演音乐剧《Jack the Ripper》的主人公丹尼尔一角等等。强仁(强仁的中娱微博)自4月结束兵役后,这次以崭新面貌回归使得Super Junior的活动更加受到关注。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