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敏”将宠物狗染成粉红色 遭轰虐待动物(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5 14:33:20   来源:   

艾玛·沃特森将宠物狗染成粉红色

    中国娱乐网消息 《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上周末带着她1岁的比熊犬Darcy上街,只是这张狗狗被染成粉红色的照片曝光后,引来爱狗人士反弹,抱轰艾玛沃特森如此做法简直是虐待宠物!

    艾玛·沃特森被拍带著爱犬上街,她被拍到牵着全身呈现粉红毛色的达西,虽然先前有粉丝夸狗儿可爱,但照片曝光后仍引来大批爱狗人士挞伐,轰她虐狗。不仅艾玛沃特森遭殃,就连替达西进行染色的宠物沙龙店也收到不少怒骂信件。

    宠物店老板Stuart Simons事后受访时也透露:“艾玛·沃特森已经带达西来进行染色2次了,粉红色也是我们店最受欢迎的颜色”。对于染色挨轰虐狗,该老板也强调“我们对宠物使用的染色剂,完全都是植物性染料,对狗是很安全的”,不过宠物专家艾玛米莉恩(Emma Miline)事后则提出另一观点,直言:“即使染料安全,但多少都会改变狗狗外型与气味,影响它们与同类的互动。”

中国娱乐网稿件,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