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 巩新亮不穿内衣念贤儿滑倒秀半球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5 15:14:09   来源:   

巩新亮不穿内衣

    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上,巩俐、巩新亮、范冰冰、张静初等女星的争奇斗艳依旧激烈。一直靠卖肉吸引众生的巩新亮,每每亮相红毯总能成功抢镜,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一身白色长裙亮相红毯,巩新亮一身白色长裙亮相红毯,没有穿内衣的她大秀美背,秒杀全场。不过,在露性感的同时,也不慎走光。巩新亮侧露“春光”,引起媒体们的一度狂拍,现场的粉丝们更是连连尖叫,可谓是赚足了人气。[page_break]

贤儿滑倒秀半球

    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杜海涛不慎踩到念贤儿裙摆,导致真空上阵的念贤儿险些跌倒,差点走光。但半球尽露,成为当场焦点。

    念贤儿,青年演员、歌手、模特。出演过爱情魔幻喜剧《丑男大翻身》,在该片中念贤儿饰演女一号。此次《异能战士》导演带领相关主创出席上海电影节,竟不料被踩裙滑倒,险些与孙菲菲一样春光大露。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